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刀剑乱舞】【改词向】千本主控

脑抽产物

千本主控

原曲:千本樱
填词:巨根狸
演唱:压切长谷部&龟甲贞宗&巴形薙刀

合唱:
哈~
tono tono tono tono
主公 主公 主公 主公
tono tono tono tono
主公 主公 主公 主公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嗷呜~

长谷部:
大胆跟踪细心伏击 高机动的强力逆袭
检非枪爹统统搞定 主命第一
日常地图每个王点 挤走别刃再钻进去
我等精英主控大军 无刃能抵
算准主公锻刀的日期 猛然闯入锻刀炉里
主公 主公 微弱的抗拒
是在暗示他喜欢你

龟甲贞宗:
纯白色的西装下 想要人疼爱它
真剑暴露了秘密 让我兴奋不已
脱下黑色的衬衣 里外全绑一遍
最后放置play 来根事后烟
绳缚禁断乐园 我等希望之地
耕♂田喂♂马又手♂合 让刃精♂疲♂力♂尽
所有的主公控啊 别再隐藏自己
抬起胸膛大喊 狗修金无敌

合唱:
tono tono tono tono
主公 主公 主公 主公
tono tono tono tono
嗷呜~

巴形薙刀:
各个本丸 各有特色 到处都有 主公身影
这里也有 那里也有 同类气息
你是我是 大家都是 主公控的同盟组织
主公他啊即将来临 近侍抢起
先去占据有利的地形 再打直球表明心意
下周近侍换掉长谷部 是我等最大的动力

长谷部:
新来的那位巴形 真让刃不放心
主公跑到哪里去 他寸步都不离
先玩苦情战术 还提人家过去
最后直球抢主 简直没道理
手刃家臣pvp 要请示阿鲁基
今晚约在演练场 您怂可以不去
主控自称是第二 没刃敢叫第一
下周近侍是我 您一边凉快去

*间奏*

巴形薙刀:
先去占据有利的地形 再打直球表明心意
下周近侍换掉长谷部 是我等最大的动力
龟甲贞宗:
绳缚禁断乐园 我等希望之地
耕♂田喂♂马又手♂合 让刃精♂疲♂力♂尽
所有的主公控啊 别再隐藏自己
抬起胸膛大喊 狗修金无敌
长谷部:
新来的那位巴形 真让刃不放心
主公跑到哪里去 他寸步都不离
先玩苦情战术 还提人家过去
最后直球抢主 简直没道理
手刃家臣pvp 要请示阿鲁基
今晚约在演练场 您怂可以不去
主控自称是第二 没刃敢叫第一
下周近侍是我 您一边凉快去

合唱: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我们的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阿鲁基
【你就不怕被刀解吗!】
I don*t care!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