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Lindi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林谷精灵Lindir!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Lindi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Lindir 

曾用名:Figwit

种属:精灵

制造地:林谷

高度:180cm或更高  

重量:目前尚不确定 

寿命:无法统计  

电路连接:无需使用  

头发颜色:深棕色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精灵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Lindir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Lindi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有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Lindi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Lindir身上的配件会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Lindi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要在他耳边说:米斯兰迪尔又带着一群矮人来林谷了即可。

——附件——

您的Lindi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领针一件;

长袍一套;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一双;

账本若干;

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各一瓶;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Lindir订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款式若参考Elrond个体的服装风格可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Lindi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用精灵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指令。请记住您的Lindi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管家:  您的Lindir会把日程安排的井井有条,举凡购物、管理家庭、准备餐点、招待客人、准备晚宴等,都可交与其完成。

有了他之后,您永远不用担心家里的理财。因为您的Lindir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理财师和精算师。他能够在您的每一笔开支甚至厨房食材存货量上给予重要的建议,详细统计和计算您的每月收支状况。

秘书:您的Lindir可以帮助您做一些列的文案工作,伴读,传达信息,开启眼刀技能拒绝一些难缠的访客。

乐师:超群的音乐天赋是精灵的标准配置。您的Lindir拥有优美的声线,能演奏绝大多数乐器并擅长填词作曲。他可以担任您的音乐老师,带您享受音乐的乐趣。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Lindir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Elrond个体;与霍比特人和人类个体中度兼容;与巫师和矮人低度兼容,甚至可能触发眼刀技能。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Lindir,请使用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Lindir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他不像Elrond个体那样需要经常变换发型以及花式编发,只需编好两侧鬓角即可。

PS: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价格厚道,买一赠一。请不要使用其他产品清洁您的精灵个体,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脱发。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Lindi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Lindir补充能量:  

食物:精灵不象霍比特人那样需要大量食物,可定期给他补充一些新鲜蔬菜水果,肉类,兰巴斯。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皆可饮用。

睡眠:您的Lindir可能会睁着眼睛睡觉,这是正常状态,请不要担心。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Lindir吗?

答:在好感度低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做。他会非常僵硬而且表示不理解。表达友善和爱意请将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低头微笑,再将右手向前摊开。他将伸手表示接受,并且对您的礼貌和修养大加赞赏。

问:我可以购买Elrond并且让Elrond与Lindir同时居住在我家吗?

答:当然可以!这样做可以大大提升Lindir对您的好感度。

问:我有急事出门的时候可以让Lindir一个人看家吗?

答:可以,并且他会代你拒绝一切会带来麻烦的访客。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Lindir看上去很焦虑,很难吸引他的注意力,并且经常在厨房里统计食材储备还翻白眼。

解决:您的Lindir被“米斯兰迪尔又带着一大群矮人来打秋风”故障折磨着。请告诉您的Lindir那些大闹餐桌的粗鲁访客很快就会离开,并且厨房里的储备很充足,请他不要担心。

故障:我的Lindir不停地向我一遍又一遍描述林谷的美景和过去。

解决:您的Lindir产生了“想念林谷”故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长期居住在城市的用户。可以陪他回次林谷(在包装箱上有厂家地址),不用担心,他在林谷呆上几天以后就会要求回来的。

故障:我的Lindir很博学,发际线也很高。最近因为家里收到一枚戒指,他满脸苦大仇深,还召集了一大群人不停的开会。

解决:您收到的可能是魔戒版本的Elrond个体,麻烦您在保证Elrond个体及配件完整的情况下寄回本公司兑换Lindir个体,也可以选择额外订购Lindir,这两款精灵产品的兼容度非常高。

故障:我的Lindir最近拒绝了不少来拜访我的人。

解决: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米斯兰迪尔或矮人个体,请转告您的Lindir您不会邀请他们来家里做客。

故障:我的Lindir很喜欢举办宴会,并且在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消失,被发现偷喝酒后还傲娇顶嘴。

解决:您收到的可能是幽暗密林系列的加里安,您可以选择退回更换Lindir。如果不介意家里再多一个醉鬼,可继续订购兼容性更强的幽暗密林卫队长爱洛斯。

评论(29)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