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Thori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山下之王Thori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Thori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Thorin

通用名:索林·橡木盾

设定:山下之王

种属:矮人

制造地:伊鲁博

性别:男

高度:158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未知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蓝色

语言:凯萨督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Thorin的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Thori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Thorin。在初次检查时脱下Thorin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会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Thori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家传宝钻放在他手中即可。

——附件——

您的Thori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外套一件;

兽皮毛披风一件;

靴子一双;

护具一套;

锁子甲一套;

家传宝钻;

兽咬剑;

矮马一匹;

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

矮人专用护须素;

梳子一把;

花式编胡子教程;

PS:Thorin3.0黑化版附赠五军之战盔甲与岩羊坐骑。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Thorin的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如果您对您的Thorin明确表明,不会瓜分他的财产和家传宝钻,会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Thori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矮人个体,请使用凯萨督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指令。但您的Thorin是否听从指令,全您与他之间的关系。他拥有山下之王的身份,也有山下之王的脾气。如果相处得当,您的Thorin能在以下场合发挥多种用途。

歌手:您的Thorin声音低沉性感,唱歌不跑调,曾经靠一首Misty Montains感动了Bilbo并一起参加孤山远征。

战士:您的Thorin是一位坚韧的矮人战士,在阿萨努比萨战役中Thorin的盾牌破裂而使用一块橡木作为盾牌进行防御,因而得名“橡木盾”。

铁匠:矮人是天生的铸造专家,他们工艺精湛,擅长制作各种兵器,您的Thorin有一段时间曾在人类的城镇以打铁为生。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Thorin与大部分矮人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Fili和Kili个体;与霍比特人个体Bilbo、巫师个体Gandalf兼容度中等偏上;与人类个体中度兼容;与绝大部分精灵个体低度兼容,特别是Thranduil个体,二者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故障,例如“见死不救的老不死精灵”“小短命鬼儿快还我项链”“嘿还敢进我的林子”“你个说话不算数的老东西”“家传宝钻摔了也不给你”“信不信我关你一百年”等。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Thorin,请使用矮人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沐浴。

您的Thorin虽然不像精灵那么注意保养头发,但也请保持他的长卷发蓬松柔顺;矮人非常在意自己的胡子,胡子对他们的重要程度,就像精灵的头发,霍比特人的脚毛,Gandalf的烟斗。有条件的话,请使用附件中的梳子每天为您的Thorin顺头发和胡子,可大大提高好感度。

PS:矮人专用浴液、洗发水、护须素在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销售,您也可以直接前往孤山总部购买。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Thorin的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Thorin补充能量:  

食物:奶酪,面包,烤肉等重油食物是矮人的最爱。

饮料:水,果汁,牛奶,各种酒类矮人皆可饮用。

睡眠:  矮人的休息时间和您基本是同步的,您可以为您的Thorin提供一个独立的休息空间,这样他会休息的更舒适。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拥抱我的Thorin吗?

答:当然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他会主动拥抱您。

问:我可以同时购买Fili和Kili与我的Thorin作伴吗?

答:当然可以,Thorin是Kili和Fili的舅舅,但请注意这两位年轻的矮人个体可能会比较调皮。

问:我可以带我的Thorin出门旅行吗?

答:这需要征求他的同意,并明确的告诉他旅行路线没有精灵的聚居区。

问:我家里已经有了Bilbo个体,可以加购Thorin个体吗?

答:当然可以,您的Bilbo和Thorin相遇后还会触发一系列情境。

问:我可以摸摸Thorin的头吗?

答:如果您是他父亲或爷爷的话当然可以。

——故障解决——

故障:夭寿啦!我家被一大群人类和精灵包围啦,他们说自己手上有家传宝钻,我的Thorin还要把Bilbo扔出去!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Thorin3.0黑化版,请保护好您的Bilbo,并且建议按兵不动,因为再过一会可能会出现半兽人个体,并对您的Thorin个体造成伤害。

故障:邻居家的Gandalf个体没事就来我家蹭饭,并且还和我的Thorin嘀嘀咕咕。

解决:可能是您邻居家的Gandalf在邀请您的Thorin参加孤山远征,如果您不介意您的Thorin离家一年半载,可以放任他们继续商议;如果您不想让您的Thorin参加冒险,可以明确的和他说明您的想法,当然决定权还是在他手上。

故障:我家门口来了个眼睛上长胡子的精灵,好像是来要什么项链?

解决:您家门口出现的是密林之王Thranduil个体,他只是睫毛比较浓密,而不是眼睛上长胡子。请告诉他Thorin不在家,并且不要轻易得罪他。如果条件允许,您可以把自己的项链送给他,不一定是贵金属,只要是闪闪发亮的他就会很喜欢。

故障:我的Thorin长着长长的白胡子。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巴林个体。请选择退换或保留,本公司将为您补发Thorin个体,二者兼容度很高。

故障:我的Thorin骑着一头戴钢盔的野猪。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铁足丹恩。为了您家里不爆发王位继承战,请抓紧时间退回。

——最终提示——

如果Thorin不是王,他或许不会执着于家传宝钻。

如果Thorin最终没有到达孤山,他可能不会与Bilbo决裂。

如果Thorin没有参加五军之战,他也许不会与半兽人决战于冰湖之上。

如果Thorin没有背负着重建国家的重任,或许对于Fili和Kili来说,他只是一个看着严肃实则和蔼的舅舅。

如果Thorin只是Thorin.

只可惜,中土世界没有那么多如果。


评论(41)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