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Meludi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内测版·幽暗密林精灵Meludir!相比林谷系列的精灵,幽暗密林系列的精灵的获得难度更大一些。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Meludi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Meludir

别名:豆豆

性别:男

身高:173cm

体重:未知

寿命:无限

种属:西尔凡精灵

制造地:幽暗密林      

头发颜色:浅棕色

虹膜颜色:棕色

语言:西尔凡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Meludir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Meludi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Meludi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Meludir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疑惑,从而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Meludi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他转移到家里阳光最好的房间即可。

——附件——

您的Meludi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猎装一套;

盔甲一套;

替换内衣一套;

靴子两双;

钢刀一把;

匕首两把;

紫衫木弓;

羽箭一壶;

坐骑;

密林特产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一套;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Meludir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款式若由您的Meludir自由选择或参考西尔凡风格,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Meludi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Meludir意愿的前提下,用西尔凡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Meludi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狩猎:  您的Meludir常年生活在树林里,他的狩猎技术由于经年累月的煅炼而日趋完美。此外,您的Meludir非常尊重自然,他们会迅速地杀掉猎物,避免其痛苦。

管家:您的Meludir是幽暗密林总管亲手调教出来的跟班,办事严谨,重点是他从来不在工作时间喝酒。

主持各种Party:西尔凡精灵最擅长的就是巧立名目举办各种宴会,您可以加购幽暗密林总管Galion个体,您家的夜晚从此不再平静。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Meludir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幽暗密林系列的Galion、Feren、Tauriel、Legolas个体,与Thranduil个体相遇时可能会触发“大王派我来巡山”情境;与Legolas个体相遇时可能触发“巡完南山巡北山”情境;与林谷系列的Lindir个体兼容度较高;与人类个体中度兼容;与巫师、霍比特人个体兼容度未知;与矮人个体低度兼容;与半兽人、兽人、密林大蜘蛛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可能会造成您的Meludir个体损坏。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Meludir,请使用密林特产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指导下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物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帮助您的Meludir沐浴。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您的Meludir是一位战士,他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将两鬓的长发编到脑后即可。

PS:密林纯植物浴液和洗发水属于非卖品,每人限量赠送一套。也可直接前往密林总店采购,现满五套赠送密林孜然蜘蛛腿一份。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Meludi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Meludir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浆果,面包,烤肉都是密林精灵喜欢的食物,您的Meludir食量不大。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精灵皆可饮用,您的Meludir酒量不是很好。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尽量为您的Meludir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带我的Meludir出门吗?

答:这需要征求您的Meludir的意见,您的Meludir很萌,尽量不要带他去人多手杂的公共场合。

问:我可以同时入手Meludir和Galion个体吗?

答:当然可以。二者兼容度很高,您的Galion会把Meludir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对待。

问:我可以给我的Meludir穿密林新款女版猎装吗?

答:当然,不可以。再次强调您的Meludir是可爱的男♂孩♂子。

问:我可以亲吻我的Meludir吗?

答:在好感度高,还有他喜欢您的前提下当然可以。

问:我的Meludir好养吗?

答:相对于幽暗密林系列的其他精灵个体,Meludir的养成难度是最低的。他比一般的精灵个体更乖巧,适应力更强。

——故障解决——

故障:邻居家的Kili和Fili最近有点神经衰弱。

解决:请转告您的Meludir,Kili和Fili都是和气的矮人,一般情况下不会乱闯别人家的地盘,也不会扰乱宴会,所以不要大清早的就用弓箭指着他们的头。

故障:我的Meludir送给我一捆蜘蛛腿,但是我害怕蜘蛛。

解决:那些蜘蛛腿是Meludir的战利品。他愿意把战利品送给您,表明他很喜欢您。我们建议您先收下,并对他的好意表示感谢。

故障:我的Meludir和Feren每天都会消失一阵,我怕他们回不来。

解决:您家的Meludir和Feren只是出门巡山,又不是上战场。

故障:我的Meludir睁着眼睛睡觉。

解决:这属于精灵正常的休息方式,请不用担心。

故障:我的Meludir闭着眼睛睡觉。

解决:这是一个警告信号,您的Meludir可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请尽快联系我们的售后客服。

——最终提示——

问: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Meludir了,我可以把他送到森林里放生吗?

答:不可以。如果您执意要这么做,我们的幕后股东Thranduil很可能会带着密林大军去找您谈人生。

如果您没有能力继续照顾家里的精灵个体,可以联系我们的售后客服办理里归手续,本公司会妥善接收所有里归的个体。

“不喜欢”这三个字,永远都不是伤害别人的正当理由。

评论(56)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