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Maglo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费诺里安系列精灵个体Maglor!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Maglo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Maglor

别名:Macalaure、Canafinwe

种属:诺多精灵

设定:诺多族王子

性别:男

制造地:提里安

高度:190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双树纪-  ?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灰色

语言:精灵语/通用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Maglor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Maglor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Maglor。在初次检查时脱下Maglor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从而降低好感度,请谨慎行动。  


正版的Maglo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身边弹奏附件中的竖琴即可。


——附件——


您的Maglo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秘银额冠一副;

长袍一套;

披风一件;

替换内衣一套;

家徽盔甲一套;

佩剑一柄;

家徽战旗;

靴子两双;

竖琴;

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各一瓶;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Maglor订购更多的衣饰、乐器和武器,如果您对Maglor的歌声和弹奏竖琴的超凡技艺表示由衷的欣赏与赞美,可大大提高Maglor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Maglo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Maglor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Maglor能在多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歌手:您的Maglor是一位伟大的歌者,他强壮的声音能让人自很远的地方就听到他的歌声,而且擅于弹奏竖琴和填词作曲。他可以担任您的音乐老师,带您享受音乐的乐趣。


带孩子:您的Maglor性格温和有耐心,每当兄长和父母不在的时候,五个弟弟就需要他来照顾;后期收养了幼年的Elrond与Elros,并将他们视如己出。


诗人:您的Maglor还是一位游吟诗人,名声与技巧仅次于多瑞亚斯的宫廷诗人戴隆。


战士:您的Maglor是费诺众子当中较温和及不好战的一位,性格较接近他的母亲,但他仍为了夺回精灵宝钻,发下毒誓并参与了一系列战争。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Maglor与绝大部分诺多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Feanor、Nerdanel、费诺里安系列、Elrond、Elros个体;与其他种属精灵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但在“费诺誓言”的影响下,可能会触发一系列的亲族残杀故障;与人类、矮人个体兼容度未知;与Melkor、Sauron、兽人、半兽人、哥布林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Maglor,请使用提里安特产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Maglor沐浴。


您的Maglor不需要复杂的发型,只需保持他的长发整洁柔顺,并佩戴额冠即可。


PS:提里安精灵专用浴液和洗发水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代购,价格厚道。请不要使用其他洗发产品清洁您的Maglor,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他的头发干枯毛躁。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Maglo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Maglor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浆果,面包,烤肉都是精灵个体喜欢的食物,您的Maglor对食物没有特殊的要求。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类您的Maglor皆可饮用。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为您的Maglor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并且不要在休息时间打扰他。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请Maglor教我弹琴唱歌吗?

答:当然可以,他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师。


问:我可以带Maglor去海边玩吗?

答:最好不要这么做,很可能会触发“精生如此艰难,好想在海边流浪”故障。


问:我的Maglor是永生的吗?

答:是的。如果未触发“精灵宝钻”或“费诺誓言”系列故障他会快乐的度过一生。


问:我的Maglor和哪款个体兼容度比较高?

答:您的Maglor性格温和,与一般个体的兼容度都很高。


问:我可以在家庭聚会上邀请我的Maglor演奏乐器吗?

答: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当然可以。


问:我可以带我的Maglor拜访朋友吗?

答:这需要征求他的意见,如果是去拜访Elrond个体他会很高兴。


——故障解决——


故障:夭寿啦!我家的Maglor突然黑化啦!

解决:您家附近是否出现了持有精灵宝钻的其他个体?在“费诺誓言”的影响下,您的Maglor可能会触发一系列严重的亲族残杀故障。请抓紧时间将他转移到安全的场地,不久之后您的Maglor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故障:我的Maglor和Maedhros出门打了个仗,居然带回来一对小精灵!

解决:这对小精灵是Elrond&Elros幼体版本,您家的Maglor和Maedhros在“费诺誓言”故障的影响下铲平了他们的老家。请您善待他们,并尽力联系他们的家人。请放心,您的Maglor会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


故障:一个头带宝钻还开飞船的精来我家要人了怎么办?

解决:这位头带宝钻开飞船的精是您家Maglor带回那对小精灵的父亲,埃兰迪尔。建议您把孩子们交还给这位父亲,避免不必要的流血冲突。


故障:我的Maglor把家里其他个体的宝钻配件全都丢到了海里。

解决:您的Maglor可能触发了“Belegaer故障”。请多加注意,他很可能会在第二天跑到海边唱挽歌。


故障:我的Maglor不唱歌,还喜欢挖矿。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Gondolin系列的Maeglin,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Maglor个体。


故障:我的Maglor博学多识,温文尔雅,就是在宝钻的影响下,发际线越来越高。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Elrond个体。您可以选择退回,也可以选择保留,二者兼容度很高,本公司将为您补发Maglor个体。还有,精灵宝钻对发际线没有直接影响;而至尊魔戒配件可能会导致脱发,详见咕噜个体。


——最终提示——


故事的最后结局总是惊人。


倾尽全力守护的精灵宝钻,最终灼伤了他的手掌。


时间是伊露维塔最残忍的武器,它没有改变精灵宝钻,却改变了Maglor。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有再也回不去。


评论(55)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