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Arwe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幸运的拥有了全中土限量10体的林谷精灵Arwe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Arwe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Arwen

通用名:Arwen  Undómiel

种属:半精灵

性别:女

制造地:林谷

高度:180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第三纪241年–第四纪121年

头发颜色:黑色

虹膜颜色:蓝色

语言:精灵语/英语

版权所有:托尔金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Arwen后,请轻柔的将她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并核对附赠的身份卡信息。当您的Arwen被送到您手中时,她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仔细检查官箱中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Arwen。出于对女士的尊重,初次检查时请勿脱下Arwen身上的任何配件。  


正版的Arwe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将附件中的暮星项链放在她手中即可。


——附件——


您的Arwe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身份卡一张;

灰绿色猎装一套;

暗红色立领战袍一套;

浅紫色立领裙袍一套;

白色薄纱裙袍一套;

白色裂袖裙袍一套;

蓝灰色天鹅绒裙袍一套;

蓝灰色天鹅绒连帽长斗篷一件;

红黑刺绣天鹅绒裙袍一套;

青绿色丝绸裙袍一套;

靴子三双;

幕星项链一条;

秘银蝴蝶胸针一枚;

秘银蝴蝶流苏头冠一顶;

佩剑一把;

坐骑一匹;

林谷特产·女士专用洗发水&浴液套装;


您可以陪伴您的Arwen在本公司各大门店订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如果在购买衣饰时为您的Arwen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可大大提高好感度。


——操作——


您的Arwe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请在尊重Arwen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Arwe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


保护您与您的家人:您的Arwen是一位能在戒灵手下救人的女战士,她的战斗力足以保护您与您的家人。


医生:您的Arwen心地善良,精通医术,有强大的治愈能力。并且善于照顾他人,无论老幼与种族。


手工教师:您的Arwen擅长制作各种手工,特别是刺绣。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Arwen与绝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林谷系列的Celebrian、Elrond、Elladan&Elrohir、Lindir个体;萝林系列的Galadriel夫人、Celeborn、Haldir个体;还有幽暗密林系列的Legolas个体;

与Aragorn个体兼容度极高,与其他人类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

与霍比特人、矮人、巫师个体中度兼容,与Frodo相遇时会触发一系列救援情境;

与兽人、半兽人、强兽人、戒灵等黑暗个体无法兼容,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严重故障。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Arwen,请使用附赠的林谷特产·女士专用洗发水&浴液。她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


Arwen不需要梳理复杂的发型,只需保持她的长卷发整洁柔顺,并佩戴额冠或其他饰品即可。


PS:林谷特产·女士专用洗发水&浴液套装本公司各大门店均有销售,累计购买5套赠送暮星纪念版香水一份。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Arwe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Arwen补充能量:  


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各种精致的点心,都是您的Arwen喜爱的食物。


饮料:水,果汁,各种酒精饮料您的Arwen皆可饮用。


睡眠: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务必为您的Arwen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


——常见问题——


问:与Arwen相处需要注意什么?

答:以诚相待。您的Arwen性格温和,很容易相处。


问:半精灵个体和精灵个体有什么区别?

答:半精灵个体和精灵个体一样是尖耳,但身材比人类个体更瘦,更高,动作更优美流畅。并且,您的Arwen拥有选择成为精灵或人类的权利。


问:我可以带我的Arwen拜访朋友吗?

答:这需要征求她的意见。如果是去拜访家里有Aragorn或Elrond个体的朋友,她会很高兴的随您同去。


问:我可以拥抱Arwen吗?

答:在好感度低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做。您的Arwen会非常僵硬而且表示不理解。表达友善和爱意请将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低头微笑,再将右手向前摊开。她将伸手表示接受,并且对您的礼貌和修养大加赞赏。


问:我不想让Arwen嫁给Aragorn。

答:她ada也不想。但嫁不嫁人都是Arwen的自由,建议您最好不要管这么宽。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Arwen带回来一名受伤的霍比特人个体。

解决:您家Arwen带回来的霍比特人是Frodo,本公司程序员Bilbo先生的侄子。您的Arwen已触发“ada派我来救场”情境,建议您先为Frodo清理伤口,再拜托您家的Elrond为他疗伤。


故障:我的Arwen最近很焦虑,茶饭不思。

解决:您的Arwen可能触发了“中土&西渡”故障,您可以明确的告诉她,Elrond会尊重她的最终选择,前提是她能够得到幸福。


故障:自从Arwen嫁给邻居家的Aragorn后,我家Celeborn总偷着哭。

解决:您的Arwen是Celeborn和Galadriel夫人一手带大的,外孙女嫁人做外公的当然舍不得。您可以告诉您家的Celeborn,Arwen还会回来看他的。


故障:我家Arwen失踪了。

解决:您家隔壁是否有一对林谷双子个体?您的Arwen可能是被哥哥们带走了。


故障:我的Arwen每天晚上都领着一条大狗出去玩。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到是Lúthien  Tinúviel。请抓紧时间退回,我们将为您补发一枚Arwen个体。


——最终提示——


Arwen,


一定要尊重你的丈夫,你甚至可以崇拜他,


但是要记住,你们之间的矛盾和不高兴的事不要跟我讲,


因为你终会原谅他,但我永远不会。


我一直想再要一个儿子而不是女儿,其实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而是因为过去的几千年我都不愿意去想象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这天我将失去我的一切,


但这一天还是来了。












评论(57)

热度(2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