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Aragorn的二十个秘密

1.Aragorn每天都洗头,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2.比起干干净净的国王套装,Aragorn感觉还是自己的游侠造型比较帅。

3.Aragorn是路痴,在野外生活那么多年是因为找不到回家的路。

4.Aragorn的精灵语说的比Legolas标准,嗯,Legolas并不知道。

5.Elrond现在非常后悔当年脑袋一热收养Aragorn。

6.Thranduil经常酒后调侃隔壁林谷家贼难防,对此Aragorn表示心塞,当然Elrond更心塞。

7.Aragorn第一次抽烟差点没呛死。

8.Aragorn总感觉Gandalf这个老头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9.Aragorn挺喜欢那群看似唧唧喳喳,实则十分靠谱的霍比特人。

10.看惯了精灵美男的Arwen,对Aragorn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但Aragorn自觉不错。

11.Legolas初次遇见Aragorn是在密林附近的一条河。他在下游洗澡,游侠在上游嘘嘘。

12.Aragorn的女人缘一直不错,对此Gimli表示不服。

13.Aragorn烤的一手好野味。

14.王女的炖肉,是Aragorn这辈子的阴影。

15.Aragorn的名号并不比Gandalf少。

16.Aragorn从来没见过Legolas他ada,只听说过他爱喝酒,眉毛粗,脑袋顶上长树叉。

17.Aragorn在林谷的时候,酒品相当不错。经常喝个没完,最后被学生们架下桌子的金花老师如是说。

18.Aragorn总感觉自己对不起Arwen。

19.波洛莫的离世,让Aragorn有一种自己也死了一次的感觉。

20.断剑重铸之日,国王归来之时。

评论(55)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