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二十个秘密番外篇】Celeborn日记&第一纪元52年

第一纪元52年。晴。

今天有几个诺多远房亲戚来多瑞亚斯拜访Thingol爷爷。

生面孔,听说是维林诺海归。

Lúthien姑姑不在家,Melian奶奶委托我来接待他们。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诺多精灵,也不过如此嘛。

都是尖耳朵长头发,就是不知道唱歌跑不跑调。

哎?那个穿白色裙袍的金卷发小哥长得挺俊,但还是没我帅。

看来诺多男精也穿裙子啊。

长见识了。

回头告诉Oropher去。

第一纪元52年。晴转多云。

Melian奶奶很喜欢那个金发小哥,留他多住几天。

还让我陪Artanis到处走走,熟悉环境。

第一纪元52年。多云。

那个金发小哥原来叫Artanis啊。

他ada真不会取名字,好好的男精叫什么贵夫人。

我问他维林诺跟多瑞亚斯比哪个好,他就笑笑不说话。

又问他为什么要来中洲,他说他想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土。

有个地方住就行了呗,管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野心家。

再问他诺多男精为什么也穿裙子,他笑的更厉害了,还让我自己慢慢想。

最后让他讲讲来中洲的路上都发生了什么事,他脸色莫名的局促了起来。

真奇怪。

第一纪元52年。雨。

Artanis还有个名字,叫Nerwen。

海归真会玩,取这么多名字也不怕记窜了。

Oropher家添了个宝贝,取名叫Thranduil。

Artanis动不动就拉着我一起去逗孩子。

喜欢孩子就自己生一个嘛,老看人家的干啥。

不对,他是男的。想生也生不出来。

怪不得。

第一纪元52年。晴。

今个带Artanis出去打猎,没想到这小子还挺厉害。

我半个钟头猎到两只野兔,撵丢了三只。一回头发现丫已经悄咪咪的打一串了。

不可小视,不可小视。

再这么下去,多瑞亚斯的姑娘全被他勾搭跑了怎么办。

但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真挺优秀的,当然跟我比还差了点。

第一纪元52年。阴。

最近总感觉Artanis这小子看我的眼神有点过分的热切。

怎么说呢,那眼神就像Oropher见了酒一样。

莫非Artanis喜欢同性?

也没见他特别在意哪个姑娘。

边想这事边下树,结果踩空了。

呲啦。

好像是什么东西扯开的声音。

胯下一阵凉。

我的裤裆。

第一纪元52年。大雨。

阴天爬山都没带伞的后果就是浇成落汤鸡。

找个干燥的山洞真是不容易,湿衣服披在身上的感觉好难受。

我回头瞅了眼瑟瑟发抖的Artanis,他那身单薄的白袍彻底湿透了。

哎。

我脱下还算干燥的衬衣,递给他。

“拿去穿吧,别感冒了。”

他迟疑了一下,默默的挪动到山洞的拐角处换衣服了。

都是男人,有什么怕看的。

别说这小子身材真不错,宽肩窄腰大长腿,那胸肌简直是完美。

有空问问他是怎么练的。

第一纪元52年。晴转多云。

流年不利。刚出Melian环带就碰见一群半兽人。

我顺势想把Artanis挡在身后,这么危险的事不能让客人动手。

手还没抬起来,这小子就抄家伙杀上去了。

万万没想到,Artanis那么纤细的胳膊居然能挥动我拖着都费劲的兵器。

海归果然厉害。

第一纪元52年。小雨。

Artanis的哥哥们来看他。

还是我接待。

他那个吃核桃不用钳子直接上牙咬的哥哥盯着我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极其认真的说:

“你就是我妹妹想保护的男人?”

啥?我可不认识你妹妹。

“令妹是?”

“Artanis。”

“他不是男的吗?”

Finrod的脸上现在写满了你丫是不是有性别辨认障碍。

第一纪元52年。小雨转晴。

我叫Celeborn,万万没想到Artanis居然是女的。

“现在请新郎抱起新娘!”

哎哎哎我的脚怎么悬空了,哪里不对的样子。

再抬头,正好对上Artanis的蓝眼睛。

"Celeborn,我对你的爱与星光永存。"



评论(52)

热度(3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