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论郭德纲相声与中土众人的契合度

1.瑞文戴尔,有一个Elrond。军事奇才,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上炕认识娘们,下炕认识鞋。  

2.Thranduil  x  Legolas

Thranduil:你就不听话吧!小兔崽子!

Legolas:我说ada您可别说这个阿,千万别说孩子是小兔崽子,从遗传学说对家长不利。

Thranduil:【撸胳膊挽袖子】老娘跟你拼了!

3.戒灵:我是黑社会的。你看我穿的多黑。

4.Frodo  x  Sam

Frodo:我叔叔Bilbo当时精神还是不错的,满脸红光,100多岁的人啊,就是满嘴的牙掉了,还剩一个牙,可是吃东西呢,还塞牙了。  

Sam:剩一个牙还塞牙了?  

Frodo:他吃藕套眼里了。

5.Glorfindel  x  Elrond

Glorfindel:曼哥(曼威),我希望中土和平,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没有战争,行吗?

Elrond:您这要求够高的。  

Glorfindel:你换一样行吗?咱商量商量别的,我一摸身上带着一张Elrond的画片儿,曼哥,您看看这个,发际线挺寒碜的,搞不上对象,你给他,头发变多点儿吧,曼哥(看看照片,撕了)咱还是说说世界和平那事儿吧。我说你这!太不象话了你这个!你不同意说不同意,撕了干嘛,我这还留着辟邪呢!

6.白城那个白呦--刚刷的浆。

7.Thranduil  x  Galion

Thranduil:庆祝一下吧,买二斤螃蟹。秋高气爽,正是河蟹肥的时候。

Galion:吃河蟹?

Thranduil:来二斤螃蟹,紧着大个儿的挑。装好了,给钱。拎着这五十多个螃蟹回家,我美得跟什么似的。

Galion:您,您先等会儿,别说了,二斤螃蟹约50多个?多大个儿的螃蟹啊?

Thranduil:这,这么大吧。

Galion:您也不怕当五分钱给花喽?

Thranduil:你见过团脐的五分?

Galion:亏的您还能看出团脐来。

8.Throin  x  Bilbo

Bilbo  :  谢谢您谢谢您,您赶紧把那个宝剑(刺叮)给我吧,我戴上我好得个好彩儿。“等着!”叫Kili打后边儿拿来了,老巫师拿起来毕恭毕敬(作拿着宝剑的模样)。“Bilbo,这个宝剑非同小可。”

Throin:怎么呢?

Bilbo:是老夫特意走光的。

Throin:对。呃。你先撂下。行了,别说了,特意走光的啊?

Bilbo:对,老巫师特意走光的。

Throin:没听说过!你看谁这儿挂一个光屁股老巫师啊?!

9.Smaug  x  Bilbo

Smaug:有一个富豪排行榜。

Bilbo:我知道。

Smaug:服不服排行榜。

Bilbo:服不服排行榜?

Smaug:叫什么?

Bilbo:福布斯富豪排行榜。

Smaug:不服就把你撕了。

Bilbo:嗨,绑票啊,是怎么着?

Smaug:你就知道这行有多厉害了。

Bilbo:没有,就叫福布斯。

Smaug:福布斯排行榜,每天我都看。

Bilbo:看人家干吗啊?

Smaug:我很希望这里边儿有我。但是一直,没有我。

Bilbo:多新鲜呐。

Smaug:是不是印错了?

Bilbo:您记住了啊,多咱有您了,才是印错了。

10.Ecthelion  x  Glorfindel

Ecthelion:就我那个大豪宅,一面儿院墙二十公里。

Glorfindel:一面儿的院墙就二十公里?

Ecthelion:一面儿墙就二十公里,四面儿墙,二,四,四四¥!#@%!@嗬!老大了!

Glorfindel:算不过来了。

(部分略)

Ecthelion:大宅子,院儿里没有别的建筑,就是正当中有我一喷泉,十五平米的喷泉!

Glorfindel:你等会儿,别说了,别说了。二十公里一面儿墙,四面儿墙一个大院子,中间一个十五平米的喷泉,没有别的建筑,您在那儿给人看坟呢?!

11.  Galion  x  Lindir

Galion:琥珀都知道吧。琥珀有透明不透明的,贵的好几万一块。有的里边儿包一虫子。

Lindir:那是好东西。

Galion:来一虫子,那就了不得了。这都知道哈,当初松树啊还是什么树啊,分泌那个油脂,滴下来把虫子包住了,经过了几百万年几千万年吧,最后形成这么个琥珀,有一虫子。我们大王那个琥珀,里边儿有大角鹿!

Lindir:傻鹿啊这是!这么大松油子滴下来都没跑啊!

12.Thranduil  x  Oropher

您体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准儿活到死。

13.  Aragorn  x  Legolas

Aragorn:  “我就是烟稍微勤一点。后来看我养父主持的健康节目,说抽烟有害健康容易猝死。吓坏了我了。一咬牙一跺脚,打这儿起……”

Legolas:“戒烟了?”

Aragorn:“不看这节目了。”

14.  Glorfindel  x  Gandalf

曼督斯殿堂这儿还有一牌子:大殿周围四百米严禁摆摊!

曼督斯坐那正抽烟呢。

老曼说,必须好好招待,这么些年好容易有个话唠上了天堂了。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