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王子什么的,不干了啦!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原唱:洛天依

填词:Gandalf

翻唱:Legolas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王子累死啦

尼玛天天巡山

还得抓人到底图个啥 

完蛋了

惹祸啦

ada彻底生气啦

干完这票就去收拾行李

离家出走啦


手底下的靠谱精基本为零

除了开Party杀蜘蛛还行

难得一个神勇的陶瑞尔

又和矮人纠缠不清


ada他闭关不懂我的心

加里安喝酒偷懒还没正形

桃子她背上武器救人去

想把她劝回来

没有我还真是不行


听说孤山老龙最近在闹起床气

不用想一定是索林作死整醒滴

话说太多没飞几里就被射死啦

快去支援顺便救人啊

桃子哪去啦

博哥是谁啊


放弃啦 

不干啦

半兽人们真可怕 

怎么揍都不死

还能还手

皮还挺厚啊


哎呦啊

卧槽啊

还敢打我的脸啊

我爹都没这么干过

你丫完蛋啦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王子累死啦 

尼玛天天巡山

还得抓人到底图个啥 

ada啊 ada啊

叶子问你一句话

我~妈~在~哪~


评论(2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