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这么污的东西怎么可能是正直老污师写的】好想侵犯XX啊

好想侵犯Azog啊,想把他推倒在地面上,然后抓住他的耳朵,听他的唔咽声,然后压住他,我软了。

 
 

好想侵犯Borg啊,想把他困在山洞里,听着外面坐狼的嚎叫,在石堆上侵犯他,听他的哭声,我萎了。

 
 

好想侵犯哥布林大王啊,想在黄昏的时候和他藏在两山间隙里,看着他想要叫却不敢叫,我怂了。

 
 

好想侵犯食人妖啊,想在透进阳光的地窖角落里,让他在无法离开的情况下侵犯他,我泄了。

 
 

好想侵犯咕噜啊,想在他鬼祟尾行的时候抓住他,用绳子捆住他的四肢,听着他惊恐的叫声,我虚了。

 
 

好想侵犯半兽人啊,想在阴暗的树林里扯掉他的遮羞布,把他压在粗糙的树干上,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2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