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alf

In defeat, malice. In victory , revenge.

【假装被采访】您家的鹤丸国永都搞过哪些恶作剧

被采访刃:烛台切光忠

1.围观了主上电脑里的灾难片后突发奇想,第二天潜伏在池塘里双手合十模仿鲨鱼露鳍游泳,吓哭了去喂鱼的五虎退和厚君。

2.偷走正在洗澡的三日月殿的换洗衣物和毛巾,留下一块巴掌大的手帕,上书主公到此一游。

3.拉着青江给短刀和脇差们讲各种恐怖怪谈,吓得信浓和鲶尾晚上不敢上厕所。

4.和莺丸殿养的三花猫一起吃光俱利酱留作宵夜的点心和牛奶。

5.趴在雪地上装死吓唬回程的远征队,险些被喝高了的次郎太刀踩成书签。

6.拔出田里的胡萝卜喂马,又把剩下的萝卜秧埋回原来的坑里,今天负责采摘蔬菜的山姥切已经蹲在角落里消沉好久了。

7.夜袭短刀部屋,夜袭脇差部屋,夜袭打刀部屋,夜袭太刀部屋,夜袭大太刀部屋,夜袭薙刀部屋,夜袭枪部屋,最后夜袭审神者部屋的时候发现主上睁着眼睛睡觉,这可真是吓到了。

8.把主上自己舍不得吃,供在门前招小狐丸的稻荷寿司拿去投喂狐之助。

9.把仓库里的特上刀装换成涂成金色的鹅卵石,长谷部君已经开始磨刀准备手刃家臣了。

评论(2)

热度(68)